Gaway

就算我写的烂也不要转载。
可以叫我g,大小写不重要。
bg/乙女,耽美不吃,接受友情向一般向。
犬夜叉是永恒真爱作,戈薇永远最爱。狡朱赛高。
头像可爱海贼姬,不用了解反正这游戏大概活不长了。
主产fgo乙女向,其余的随心所欲。
文渣懒癌一个。
少女心永不出坑。

这是一个很水的repo()

首先表白 @剩少女 太太,感谢太太能让我拿到明日へ这本,么么哒!
感觉现在犬夜叉的本子真的很少了,碰到同样喜欢戈薇的太太更是少见,所以即使那个时候刚fo上太太,我也毫不犹豫地立刻下手了!感觉真是幸运啊……
仔细看了本子,太太的上色有种很温暖的感觉,再加上是犬夜叉的本,哎我这粉丝滤镜max……
每张图配了文字,真的,看到那些歌名,旋律就在脑海里回响起来,犬夜叉真是看多少次都不腻的!
因为放假回家才看到本子本体,所以我这份repo应该是最晚的了吧哈哈哈哈~但是等待以后的惊喜更加是惊喜了不是么!
拿到的明信片是安定酱和我不认识的漂亮妹子(喂),总之也超幸福的!
再次表白太太,感谢您能让我看到这个本子以及浪费时间看我这个没什么内容的repo,笔芯~!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