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way

就算我写的烂也不要转载。
可以叫我g,大小写不重要。
bg/乙女,耽美不吃,接受友情向一般向。
犬夜叉是永恒真爱作,戈薇永远最爱。狡朱赛高。
头像可爱海贼姬,不用了解反正这游戏大概活不长了。
主产fgo乙女向,其余的随心所欲。
文渣懒癌一个。
少女心永不出坑。

流星雨(fgo闪闪乙女向)

就当作是七夕贺文。很久没写废狗了,就这个吧。我不是偏爱闪闪,我是怕把汪酱啊红a啊写崩……伯爵其实也不错,但是我和他不熟。默认主角咕哒子,可能有点ooc。
正文分界线
…………………………………………………………
吉尔伽美什这个人的性格并不是很好形容,他性格里有来源于身份的高傲,但也不是目中无人,非要说的话,是有点别扭的温柔。一个每天把“本王”和“杂种”挂在嘴边的男人,一个在情人节的夜晚送我青金石手环和满天星空的男人,一个脑子里是浪漫的古典王道爱情故事的男人,他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混合体。“盯着本王的脸看,莫不是被本王的容貌征服了?”这个时候总是要回答个“是”之类的话,否则这个人就闹别扭了,不过他吃软的,哄哄他就开心,想想也是很可爱。

“为什么要本王浪费宝贵的时间陪你过这个什么七夕?”就算他浑身都透着和人群格格不入的气息,他在人群中仍然是最吸人眼球的——看路上的女孩们的眼神就看得出了。“陪陪我嘛吉尔,人家想和你出来。”我看着他鲜红的眼睛和在夜晚仍然明亮的金色的头发。他比我高很多,体重不是很重,但是却有一身紧实恰到好处的肌肉——我常常开玩笑说你的肌肉是不是充气的?他就不说话。

“好吧,既然是我的御主的要求,我一定会满足。”这种一本正经的回答我也觉得满足。他不是那种说得出甜言蜜语的人,但凡有一点点温柔的话,我知道,那些都是真的。他从不对我说谎。“你是本王特别的存在。”这句话在我听来已经和求婚没两样了,这当然是我脑补的,因为喜欢的心能让人把每一句平常的话都在脑海中加工成山盟海誓。我相信我们彼此的心是一样的,因为他有时候会对我露出那种温柔的笑,那眉那眼都刻在我的心尖。

我想和他体验一下像普通人一样的恋爱,所以我让他给我买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我们去情侣云集的餐厅吃了一顿饭,手牵着手在街上走了一会。我甚至买了一只会发光的猫耳戴在头上,并希望他也能戴一个——但是我失败了。他的眼睛微微眯起来,一动不动地盯着我,是在无声的抗议。我知道他不会凶我,但是他那双眼睛传递的危险信号再明显不过了。“本王拒绝。”卖头饰的小姑娘讪讪地笑,我用手肘怼了一下他的肋骨,他也只是偏过头不再看我。没办法我只有自己戴上了。“明明很可爱呀吉尔,我真的希望你也能……”“再啰嗦的话——”他把头低下凑近我的耳朵,嗓子深处发出轻笑的气音,“回去有你受的。”我缩了缩脖子,不再提头饰的事。他好像很满足,甚至想在街上大笑——我趁着他还没有发出那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之前就把他扯走了,我不想在街上丢脸。

街上人实在是很多,我不得不抓紧他的手才不至于被人群冲散。他的手很有力,指尖传来的温度让我倍感安心。“我不明白你们这些人类为什么对这种无聊的事情这么上心。”他对着街上的一对对情侣皱起眉头,同时把正在走神的我一把扯了回来。“不是都说了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嘛。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月初七,是牛郎织女……”“行了,不用再说了。”“我应该让燕青先生给你讲一讲的。”他又皱眉了,表情也带上隐隐的不满:“别提别的男人。”我就在心里偷偷地笑:他还是个有点喜欢吃醋的人。每次燕青,或者岩窟王,或者库丘林这种特别受女孩子们喜欢的从者和我说话,他总是要不开心——我知道他不开心,尽管他不说。每次我办公结束回到房间发现他在我屋子里,二话不说就会来个壁咚之类的,我就知道他又吃醋了。

“我也想体验一下普通人的恋爱啊吉尔,迦勒底的工作太累了,我偶尔也想休息一下,你就开心一点嘛吉尔。”我拉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上,示意他坐到副驾上。高贵的英雄王怎么可能会开车呢?只有我这御主辛苦辛苦了。“你可以更依靠本王一些的,不要那么辛苦。”救命啊他又撩我了。我就很开心,忍不住傻笑起来。我把身子越过驾驶座,大着胆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这位从者违规撩御主,需要惩罚!”他伸出手揉了揉我的头发:“无聊。今天就准许你这样做了。”

我把车开上公路远离城区,夜晚的风中只有我和他两人。我把车停在路边,下车跑了几步就把自己摊平在草地上,他就在我头顶的位置坐了下来。“高贵的英雄王不应该坐在肮脏的草地上,配不上他高贵奢华的衣服。”我装腔作势地说,果不其然换来了他的一个爆栗。“和谁学的这一套。”我和他就在草地上打闹起来,当然是他把我钳制住作为结束。他笑了一声放开了我,躺在我的边上看着我:“来这里干什么?”我盯着繁星满天的夜空:“我听说今天有流星,所以想来看看。”他就不说话,我们二人沉默地盯着夜空。

等了不知多久,我甚至都有些冷了,也没有等来传说中的流星雨,我忍不住打了个喷嚏。“冷了?本王可不允许御主不善待自己的身体。”他把外套脱下来盖在我身上,撑着脑袋盯着我的脸。“也许今天不会有流星雨了,我们回去吧。”我叹了口气,想把还带着他的温度的外套还给他,被他按住了手:“你穿着吧。”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语气真的那么失落,因为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竟然主动提出回去的时候他来开车。我坐在副驾驶上,看着他用熟练的动作点火掉头换挡——我得承认,男人做这些动作的时候是真的很帅。他的小臂线条带着力量和精致双重的美感,说实话,让我有点想入非非。在回去的路上他突然问我:“你真的很想看流星雨吗?”我重重地点头:“这种人世间的美景我想尽量多地看,身为御主我也明白,或许某一天,某一次任务,我就看不到了……”我没想感伤或者悲观,这只是阐述事实而已。我明白身为迦勒底御主的危险性,正因为明白,所以我才更加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包括眼前这个,我付出真心的人。“本王不许你这样说。”他突然把车停下了,还好我好好系着安全带。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我看见他认真专注的眼睛,眼底倒映着夜晚的星河。

“本王不允许你这样想。”他又重复了一遍,把上身凑近我。我感觉到有一些压力,悄悄往后缩了一下身子,被他一把捉住胳膊。“无论前方有什么,本王一定会守护着你,将你的敌人击垮。”这句并不动听的情话直击我的内心,我的鼻子有点酸,眼泪就不争气地掉了一滴。“我没想哭!”我虚张声势地说了一声,他没有笑我,只是轻轻替我抹去了掉落的一滴泪珠。“我相信你吉尔。”我小声说,“但是你也知道,我们人类的生命是有限的,不像英灵,我们终究会离开这个世界。所以,我想要更珍惜这美丽世界上的一切,当然还有你。”“别说傻话。”吉尔伽美什这个时候一点也不像那个狂妄自大的英雄王,他温柔得不可思议,他把我的头按在他的胸口,在我的耳边说:“没关系。就算人类的生命有限,你也是本王唯一不变的爱。如果圣杯还可以许愿,本王的愿望就是和你,我的御主长相厮守。”我在他怀里笑出了声,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不像他又像他,我真的是又感动又想笑。他把我的头从他怀里提出来,有些不满地盯着我的脸。我把头凑过去亲他的嘴唇,被他按住后脑温柔地延长这个吻。吉尔伽美什的吻总是有些霸道的,有的时候是挑逗的,现在却是温柔的,一如此时在我耳畔吹拂的夜晚的风。“果然最喜欢吉尔了。”我握紧了他的手,他也紧紧回握。

吻过以后他就面带笑意地看着我:“如果你想看流星雨的话,我现在用王之号炮弄一个也不是不行,还比你的流星雨要美丽炫目得多。”天啊他怎么会有这么荒唐的想法。和他刚才的温柔对比过于明显,现在的他傻气又中二,又完全回归了英雄王的人设。我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不用了不用了,我已经知道你的诚心了,谢谢你。”他满意地瘫在驾驶座上,又拉开车门走到我面前,示意我下去:“本王累了,你去开车。”温柔不过三秒的吉尔伽美什。我叹了口气还是老老实实回去开车。“这一天如果他能载我回去就完美了”,我回到房间躺在床上想,不过看到这么温柔的他,也是赚到。“不许你胡思乱想,看着我,御主。”他又把脸压过来了,我在心里笑了一声,揉了揉他金色的头发:“好的好的我的英雄王大人。”

fin

写在后面:赶在七夕的末尾写完了这一篇,有点短,也许还有点ooc,但是希望大家吃得开心!大家七夕快乐哟,我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